一个绝望的文盲,挣扎的小丑

小笨蛋

闵玧其在金泰亨的口袋里发现了一颗糖。他拿出来看了一眼,是一颗平平无奇的草莓糖,不过包装得花里胡哨,看起来很是唬人,容易骗一些笨蛋买来吃。

倒是很适合金泰亨就是了,闵玧其想,嘴角控制不住地上扬,不过到底还是小朋友,可以理解。他顺走了金泰亨的糖,把这颗花里胡哨的糖揣进自己的兜里,愉悦地走了。


朴智旻过来的时候屋里已经没人了,只看见金泰亨的外套孤零零地挂在那边和他say  hi。他把自己的外套脱了盘腿就坐在地上掏出手机责问金泰亨,说好在练习室等他的,现在人不在是怎么回事?金泰亨回得很快,在手机对面和他打马虎眼,见朴智旻不吃这一套索性一个电话打了过来,“哎呀,我们智旻就不要在意这些了,下次请你吃好吃的嘛,好不好?”

“不好,”朴智旻的声音冷冷的,“不吃这一套。”

“不要这样嘛。”

“撒娇没用。”

金泰亨等了一会没有等到朴智旻的回答,有些不安地喊:“智旻,没生气吧?”

“没有。”

得,还是不高兴了。金泰亨心想,算自己倒霉,他叹了口气说,“那我现在过去?”

“空手来吗?”

“你想吃什么?”

“没,我过去吧,你在家对吗?”

“差不多吧,”金泰亨心虚地摸了摸鼻子,顺手又拿了一包薯片,“我现在在超市。”

“拿你没办法,”朴智旻顿了一下继续问道,“不穿外套不冷吗?”

“还好,不过你怎么知道我没穿外套啊?动作这么快吗?”

“果然是笨蛋。”朴智旻声音里是藏不住的笑意,金泰亨也听出来了,气呼呼地问,“你没事骂我做什么?”

“我有说错吗?”

“难道没错吗?”

听筒里传来平稳的呼吸声,谁也没有说话。朴智旻几乎是想到和金泰亨大眼瞪小眼的样子,率先投降,“笨蛋,外套忘在练习室了。”

“啊,这样啊。”金泰亨语调拉得老长,一下不知道怎么反驳朴智旻正不断念叨的笨蛋攻击,只好回了一句笨蛋。

那边朴智旻立马就没声了,但是他马上又说道,“那你就是更笨的笨蛋。”

“说点好听的,把我哄得高兴了就把笨蛋衣服带回去。”

“本来就笨了,可不能因为着凉变得更笨。”

“爱带不带。”金泰亨丢下这句话就把电话挂了,不给朴智旻任何说话的机会。

朴智旻听着电话那头的忙音,笑得更高兴了,躺在地上笑了半天才勉强止住自己的笑意,做作地清了清嗓子试图装出严肃的表情,然后把金泰亨的外套往身上一穿,提溜着自己的外套就走了。


朴智旻的动作很快,比金泰亨先一步到家,像主人一样自得地瘫在沙发上。然后朝听见声音跑过来的碳招呼到,“碳尼,过来。”

碳和他很亲,确认了是朴智旻之后很高兴地跑了过来在他脚边转圈圈。朴智旻弯下腰摸了摸碳的脑袋,然后把碳抱上了沙发,边玩手机边逗金碳。金碳见朴智旻心思不在自己身上,就趴在沙发上咬靠垫玩,咬着咬着就咬到了朴智旻的外套上。朴智旻感觉到拉扯抬头看了一眼,毫不留情地在金碳头上拍了一下,“你小子,还好是你爸爸的衣服。”

金碳歪着头,不解地朝他吠了两句。朴智旻也来劲了,趴下身和金碳交流,“你咬伤我了。”

“汪汪汪。”

“什么意思?你不承认吗?”

“汪汪。”

“赔钱,还要赔我的精神损失费,还要把你爸赔给我。”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金碳朝他吠个不停,但是朴智旻和他语言不通,听不懂,也哄不住金碳,只好选择纯物理方法一手掐住金碳的嘴。但是金碳依旧不老实地发出低吼声,用龇牙咧嘴的表情表达着自己的不满。

“气什么,又不是不要你了。”

金泰亨这个时候开门进来,金碳瞬间放弃了和朴智旻的对质准备跑去迎接金泰亨,但是朴智旻的速度比他更快,只见朴智旻笑眯眯地搂住金泰亨,“回来了?”

“嗯。”金泰亨换成了舒服的拖鞋径直往里走去,“我衣服呢?”

“你没看见?”

金泰亨困惑地转过头来,“看见什么?”

朴智旻刚准备开口嘲笑金泰亨金碳的叫声再次响起,这次小家伙学聪明了,叫了两声发现朴智旻望向他的视线躲到金泰亨脚后面露出一个头朝着他叫唤。他恶劣地朝金碳露出一个凶狠的表情,金碳缩了缩脖子,语气更凶狠了一些。金泰亨没注意到这两的小动作,蹲下身顺金碳的毛,“碳尼,不准胡闹。”

金碳有些委屈地看着金泰亨,又看了一下在旁边添油加醋的朴智旻,还是选择了听金泰亨的话。

“泰泰你得好好管管金碳,咬沙发就算了,怎么还能咬我衣服呢?”

金泰亨看了一眼金碳,后者灰溜溜地缩成一团,他叹了一口气,问到,“那你衣服有事吗?”

“没事啊,”金泰亨一句那就好还没有说出就听见朴智旻的话,“反正不是我衣服。”

“泰泰小笨蛋要不要好好看看我身上这件外套 是不是很眼熟?”

他不怀好意的话让金泰亨瞬间警惕起来,细细看了一眼之后确定朴智旻身上的外套是自己的之后提高声音说,“朴智旻,你太坏了,欺负碳碳就算了,还欺负我!”金碳这时候也狗仗人势,冲他凶狠地叫。

朴智旻立马扯住气得转身就走的金泰亨,给了他一个背后拥抱,“好了好了,不气不气,你看外套都给你带过来了,还生气干嘛?”

金泰亨冷冷地从鼻子里哼了一声,“诚意呢?”

“什么诚意?”

“……没有礼物就想哄好我吗?”顿了顿继续说到,“我口袋里有颗草莓糖。”

朴智旻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金泰亨的暗示再明显不过,他也不好继续装傻,顺从地伸手摸进口袋找糖,却半天没有找到。金泰亨等了一会儿忍不住开口,“不会吧,你还偷吃我的糖,太坏了,不想理你。”

“我没有,”朴智旻辩解了一声,但是此刻话语太苍白无力,他一下不知道该说什么。

“笨蛋。”金泰亨亲了一下他的唇,“没有糖的话这个也可以,都是甜的。”

“我很喜欢。”

“嗯,我是笨蛋,所以能不能再教笨蛋一次?”

“我考虑一下。”

“呀,金泰亨你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


第二天闵玧其和金泰亨见面时说了这么一句话,“那草莓糖不好吃 ,下次别买了。”

“哪里不好吃了,分明是因为哥就是喜欢吃薄荷糖。”

“笨蛋,香精味好吃就奇怪了。”

“我觉得还不错。”







END. 

好久没有写猪了,但是一写猪就变成小学生吵架了,好幼稚哦

评论
热度(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喝牛乳茶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