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挣扎的小丑

恋痛癖

★有些三观不正,5有点坏坏的,还带了点76玩,自行避雷



当我告诉成员们我纹身了,大家的反应都很有意思,其中最有意思的当属于柾国这小子,当然泰亨也可以算。

那小子很兴奋地凑过来囔囔着要看我的纹身,我嫌他烦捂住他的嘴,“纹在肋骨那里了,你是变态啊要我脱衣服给你看。”

“这有什么嘛?”田柾国不满地喊到,“都是男的怎么了。”

我想了一会,田柾国就趁着这个空档一把掀起我的T恤下摆,露出了那个今天刚刚坐落在我身上的,害得我皮肤还在泛红的纹身。气氛有一瞬间的尴尬,田柾国很快就收回手缩到一边去,有些不自在地开口,“还挺好看的。”

声音很小,不过现在安静也能听得见。我看着孩子一副不安的样子,也不想再吓他,用着有些调笑的语气说,“那当然了,也不看看我是谁?”

号锡哥永远会捧我的场,他马上就接上话,“是我超级无敌有眼光的舍友。”

这话一出气氛一下子活络起来,我假装有些不好意思地锤了一下号锡哥,听着越来越离谱的马屁,很是受用。在这种情况下不说话的人就显得格格不入,不过大家显然没有注意到,我装作自然地看着不说话的金泰亨,感觉他好像有些不开心。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我想我还是得哄哄他。他也捕捉到了我的视线,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然后用嘴型问我。

我看着他上下翻动的嘴唇,有些愣神,也没注意到他说了些什么,只是呆呆地点了一下头。他好像更生气了,扭过头去不再理我,气得脸有些鼓鼓的,反倒有点可爱。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好像是当你足够弱小连生气也变得可爱。不过泰亨一点也不弱小,泰亨是具有治愈能力的superman。

结束后泰亨还是气鼓鼓地留在原地,拒绝了柾国一起去吃烤肉的邀约,摆出一副兴师问罪的样子等着我。我看了他两眼,也来了劲,和陷入莫名其妙的置气中,毕竟我觉得我没错,是他先莫名其妙生闷气起的。

玩了一会时间,不过没什么值得在意的,我的注意力都用在偷瞄生气的泰亨身上,他一直看着我,搞得我也挺不自在的。算了,我想,虽然同年但我也算是哥哥,每一年起码有两个多月的时候比他大一岁,让着他点应该的。所以我认命地低头,恶劣地在kkt上给他发消息。泰亨的手机自然是发出了提示音,不过我了解他,我知道他不会看的。再怎么说我也比手机好看,他看我就够了。

“朴智旻,”金泰亨到底还是没忍住先开口了,“你幼不幼稚啊?”

“哦,没事,你输了。”

“滚。”金泰亨恼羞成怒的样子像只张牙舞爪的小猫咪,看起来更可爱了。于是我低下头凑到金泰亨面前,笑眯眯地试图挠他下巴,“谁惹我们泰亨小朋友生气,告诉哥哥,哥帮你打他。”

金泰亨闻言露出虚假的微笑,看得我心里发虚,“那麻烦你帮我招呼朴智旻两拳,对对对,就往纹身和脸上打。”

虽然伸手不打笑脸人,但是当这个笑脸人不怀好意的时候,还是可以打的。不过这人是泰亨的话就另算。

“好啦,我错了。”我搂过金泰亨掐着他的脸颊肉就是吧唧一口,看着他爆红的脸说,“求求泰亨大人告诉我为什么生气吧?”

金泰亨不说话,盯着我看了好一会儿,脸上的红晕还没消失,他有些犹豫地开口,“你去纹身了,没和我说。”

“这不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吗?”

“但是你疼啊,智旻。”他顿了顿,“我刚刚查过了,他们说纹在肋骨上是最疼的,我问你你也点头说痛。朴智旻,你是不是有什么毛病啊?是不是有什么恋痛癖啊?”

“朴智旻要求申诉。”

“准许。”

“首先,我不记得我什么时候点头说痛过。”

“你还不承认,”金泰亨突然拔高了音量,看起来气得有些跳脚,“刚刚我问你的时候你还点头,你是鱼啊忘得这么快。”

“死不承认,罪加一等。”

“哦,”我有些不自在地摸了摸鼻子,眼神飘忽不敢直视泰亨,“你太好看了,一下子没注意,魂就被你勾走了,只知道点头。”

“油嘴滑舌的家伙。”

我点头应下,“当然,因为是对喜欢的人。”

“第二,我没毛病,本人无任何不良嗜好,身体健康,性生活有保障。非要说的话我可能控制欲有点强,偏s,所以没有恋痛癖。”

金泰亨看了我一眼,然后痛苦地往后一瘫。我凑近把他抱在怀里小声哄着,“还气吗?”

“滚。”他声音虚弱,显然懒得理我。我也不是不知道讨好的家伙,飞快地偷了一个吻就起身和泰亨再见。

刚刚拿起手机的时候我除了泰亨,还给人发了消息,约他见面,所以现在得去赴约。


我到的时候人已经到了,他看起来有些局促不安,或许是我的错觉,毕竟他明明很悠闲地翘着二郎腿玩手机。不过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呢?我喊了他一句,“柾国。”

“智旻哥。”

“你好像对纹身很感兴趣。”

田柾国的眼睛蹭得一下亮起来了,看得出来确实喜欢,“这是当然啊,我从高中就想了,只是一直没有机会。”

“喜欢的东西是要靠自己争取的,喜欢的人也是一样。”

我看着他有些摸不着头脑的样子很快就笑着说,“开玩笑的,我乱说的。”

“好了,我就先走了,和泰亨有约。”看着他突然低落的情绪我控制不住嘴角上扬,但是我却装成一副没看见的样子摇着手机和他再见。他也乖乖地和我说再见。

真有意思,我想。


其实我撒谎了,我和泰亨没约,只是我单方面要去找他。我也不是没毛病,我只是喜欢炫耀。恋痛癖,可能是恋看别人痛苦的癖好。不过唯一不参假的是,我是真的很喜欢泰亨,我觉得这就够了。







END.

评论(1)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喝牛乳茶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