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挣扎的小丑

体型差

14.

郑号锡看着屏幕上弱小可怜的自己, 内心泛出一丝心酸。

啊,自己骨架小就算了,为什么旁边还是金南俊和田柾国?队内最大的两个。而且我为什么要蹲在地上显得更小了。郑号锡郁闷的想,于是他烦躁的滑动手机想寻找自己的高光时刻。

十分钟过后他终于找到了:跑弹的溜猪少年。

你看金硕珍被我追着满场乱跑发出害怕我的感叹

你看闵玧其被我实力吓到只敢口头要求我放过他

你看金南俊被我气势惊到左右为难不知如何逃跑

你看朴智旻被我打消了胜负欲只能专注自己的事

你看金泰亨被我强求主动出卖弟弟只为瓜分利益

你看田柾国被我追得只敢躲放弃寻找东西的想法

真不愧是你,郑号锡。

郑号锡想着,并决定美滋滋的睡觉。在睡着前脑海中最后一个画面就是忙内的腹肌。

嗯,明天就对忙内上下其手吧,我要做一个称职的肉体饭。

15.

郑号锡言出必行,尽管他并没有说出口,只是在脑海中想一想。但他还是近距离的“观赏”到了忙内的腹肌。

“柾国啊,过来。”郑号锡亲切的呼唤他的三号玩具,并招了招手示意他快一点。

田柾国不明所以但还是乖乖的过来了,“哥找我有事吗?”

没什么大事,就是我想看看你的腹肌。郑号锡思索着要不要这么问,但觉得太流氓了,于是他换一个委婉的说法。“柾国啊,你健身了这么久,哥想看下你的健身成果。”

“那哥是想看我的腹肌?还是看我的胸肌或肱二头肌。”

郑号锡被吓着了,他没想过田柾国会这么直接的问出来。于是打的哈哈道都行,都行。

田柾国小脑瓜一转,一个邪恶的想法就在脑内形成。他看看旁边起哄要一起看腹肌的哥哥们,开口说道:“我只给hobi哥一个人看,哥你过来点。”

郑号锡看着田柾国掀起了衣角不自觉的吞口水,然后乖乖的起身过去,流淌着圆梦的欣喜。

然后,然后他的头就被田柾国用衣服猛地一罩,眼前一片黑,啥都看不见。

“哥看到了吗?”田柾国憋笑声音从头顶传来。

……靠,被这小子给耍了。碍于颜面郑号锡又不好明说,只顺着田柾国的心意说看见了。

田柾国听着郑号锡闷闷的声音,嘴角的弧度忍不住放大。

啊,欺负哥哥真有趣。

16.

郑号锡非常不爽,但又拿田柾国没办法,只能暂时吞下这一口气。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田柾国你给老子等着。

郑号锡看着旁边再次贴上来肌肉兔子,强压下内心想撸毛的冲动和对他肉体的想法。冷漠的陪兔子玩了会儿,然后扭头就走,去寻到下一个能满足他的听话的家伙。

17.

郑号锡在寻找的路上遇到了他的队友,于是他斩获了金硕珍的宽肩拥抱一个,闵玧其不知所以的轻声安慰,捏了朴智旻的肌肉,握了金泰亨的手,顿时充满精气神,向最后一个攻去。

金南俊,我来了。郑号锡雄赳赳气昂昂的向金南俊的房间走去。然后站定,深呼一口气准备敲门。

手伸出去,还没碰到门,门就自己开了。郑号锡吓得赶紧缩回自己的手,发出尖叫。再看清楚门后面的人好像也被自己吓着后,硬生生的止住了尖叫,尴尬的笑笑说:“南俊,好巧啊!”

“……好……好巧啊。”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为什么这么尴尬?为什么每次都这么尴尬?郑号锡脑里蹦出这一串弹幕,旋即立刻回神说:“南俊,抱我。”

“啊?”金南俊摸不着头脑,但还是本能的反问了一句。

“……”郑号锡现在整个人都非常不好,他恨不得穿越到五秒前,给自己狠狠地来一个嘴巴。算了,一不做二不休,脸都丢了不换个拥抱来太不划算了。于是做作地咳嗽说,“没什么,就是想抱你一下。”边说边整个人张开双手向金南俊扑去。

金南俊不明所以,但还是张开双手紧紧的抱住了郑号锡。

然后他就看到郑号锡毫不留恋的起身,潇洒的扭头走了。

金南俊有点后悔听到声音就打开了门,换来的竟是一个不知为何的拥抱。他低头轻笑一声再次关门。

18.

郑号锡表面稳如老狗内心慌的一批。他努力地想忘掉刚才发生的尴尬的事,但越是想忘记,就越是清晰地回忆起金南俊宽厚有力的肩膀。

啊,好烦!不过我好像明白了为什么金南俊会被称为爹系爱豆了。

当然,要是改掉那个有时候有点迷糊的性格就更好了。










TBC.

我太难了,写到一半因为手贱给删了。😭

这就告诉我了一次写完的重要性。




评论(2)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喝牛乳茶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