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挣扎的小丑

要强

郑号锡很少哭。一方面因为他是J-hope,是队内的希望,所以他不能哭。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他太要强了,他不希望自己脆弱的一面被人看见,所以他不想哭。

金南俊说过他很感谢郑号锡为团队所作的贡献,但如果知道他的名字给他带来这么大的变化的话,他打死也不会同意让郑号锡用这个艺名。郑号锡虽不说,但他知道他活得很累。



粉丝都说94之间相处的太尴尬了,甚至连金南俊都说想和郑号锡更亲近一些。但真正尴尬的原因只有郑号锡才知道。

南俊太过于了解他了,南俊把他看的很透彻,所以他无法掩藏自己的真正情绪。这样很不好,他想我不喜欢这种不可控感觉,就像赤身裸体的站在他的面前,尴尬而可怜。

金南俊并不知道郑号锡的想法,他只知道他想和郑号锡更亲近一些,所以他努力地去接近郑号锡,但郑号锡总是回绝。金南俊想不明白这到底是为什么。

金南俊在这一次一次的试探中逐渐心灰意冷,他想可能号锡真的和他相处不来吧。自嘲的笑了笑决定,决定以防弹少年团队长的名义来跟郑号锡相处,不是金南俊和郑号锡,而是RM和J-hope。

他们的相处是公事公办的,是为了团队利益的,这不夹杂任何私人的感情,所以也不会交心。




郑号锡明显的感到他和金南俊之间的相处在发生改变。金南俊最近太过积极,太过热情了,他招架不住。他害怕这热情是一时的,害怕金南俊彻底地看穿自己,于是他回绝他躲避。

他不知道金南俊有没有感受到,他只是在银幕前的躲避他,而在私下是很乐意接受的。

现在看来金南俊是没有感受到。他发现金南俊再也不叫他号锡,而叫他hope,无形中给他上了一层枷锁。

是啊,我是J-hope,我怎么能因为自己的问题而让团队内部看起来不友好呢?所以于公于私,我都应该主动去接近金南俊。



郑号锡开始在银幕刻意的金南俊多一点交流和肢体接触。金南俊没有躲,但也没有主动的回应。他想他应该和金南俊好好谈一谈了。是郑号锡去谈,而不是J-hope。

金南俊有点烦躁,他也察觉到最近郑号锡的反常。虽然很开心,但想不明白这到底是为什么,也不知道如何去面对这种反常。他好像突然看不懂郑号锡了。



郑号锡很苦恼,他不知道该如何和南俊好好谈谈。他想到了在马其他的时候,那就去喝酒吧。即使我酒量不好,我也有理由对你敞开心扉了。

“南俊啊,我们去喝酒吧。”郑号锡手里提着碑酒,笑着对金南俊说。

金南俊没说话,他看出了郑号锡笑容里的紧张。他本想回一个标准的RM式的微笑,但不知为何,他觉得郑号锡现在需要的是金南俊,而不是RM。所以他点头跟郑号锡走。



“号锡啊。”

郑号锡听到这久违的称呼,有些感动。他想金南俊果然是最了解他的。

“号锡啊,我一直不懂我们之间该如何相处。”金南俊喝了口酒继续说,“我不知道我感觉对不对,但我一直觉得你活的很累。防弹希望担当给你带来了太大的责任。跳舞是你的兴趣,但我总觉得你给自己这么高强度的训练不是为了兴趣,也不是为了把每个动作做到完美无缺。我是想以以此为宣泄口,抒发你的情绪。你在跳舞的时候好像在向别人求救。”

郑号锡想金南俊果然了解他。他能看懂他的舞蹈,那他能看得懂他的心吗?

“有时候我想让你停下来休息休息,但我不知道怎么和你开口。可能在粉丝面前你必须是J-hope,在忙内们面前你是哥哥,但我希望在我和哥哥们面前你是郑号锡。我希望我能成为可以让你依靠的人。”

郑号锡想金南俊真犯规。前面把他自己和哥哥们放到一块儿,后面又只说自己可以让我依靠。真是的,不要说这种容易让人误会的话。

“号锡啊,我能成为你的依靠吗?”

郑号锡想他要抑制不住他的感情了。你明明这么了解我,为什么不能明白我的心呢?郑号锡用实际行动来代替了回答,他轻轻抱住了金南俊头埋在了他的肩上,鼻子有点酸。

“号锡想哭的话就哭出来吧。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没事的。不要撑着。”

郑号锡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他用手抹着源源不断的眼泪,边哭边说。

“金南俊你为什么要这样?我明明可以忍住的。”

金南俊的手轻轻帮他擦拭着眼泪说“我知道。”

“你知道个鬼啊,你知不知道我是个多么要强的人。”

“我知道。”

“那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郑号锡小声地问,他想藏不住了。

“我知道。我也喜欢你。”金南俊是个聪明人,他知道在他对郑号锡已经了如指掌的时候,他就已经沦陷了。

“你知道你为什么不说?”

“我想听你先说。”

“那要是我不说呢?”

“不,你会说的。”

“万一我真能沉住气不开口呢?”

“那就算我先说了,你也会回避。”

郑号锡想金南俊真的把他看的很透彻。

“那你之前为什么突然就不接近我了?”

“我心灰意冷啊!”

“照你这么说如果我不主动的话我们就不可能了。”

“逗你玩的,我是想过以后只以RM?的身份与你相处。但我发现我根本做不到,我还是停不下去爱你。”

郑号锡想他的脸应该是红透了。这男人怎么能如此淡定的说出情话来。于是他抬起头来亲吻金南俊。

他想他有依靠了,他可以不用那么要强了。

评论(2)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喝牛乳茶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