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挣扎的小丑

我亲手be了我cp

28.

“阿西,这两个小的真不让人省心。”郑号锡想着朴智旻说的话黑了脸。田柾国没大没小不想当弟弟,他也习惯了,没想到连泰亨都被他带坏了,真是反了他。抬头感激地看了一眼智旻说:“还是我们智旻最好了。”

朴智旻一脸懵,虽然他想过郑号锡可能并不理解他的意思,但夸他好又是什么操作。他想不明白,索性也就不想了,被人夸又有什么不好呢?

正当他和郑号锡聊天聊得正欢时,门砰的一声被人打开。抬头一看,是一脸委屈的金泰亨。

郑号锡看着为委屈屈的金泰亨心疼劲儿一上来,就松开了搂着一号玩具的手,把二号玩具抱在怀里,轻声细语的问着。

很好,朴智旻在心里想。虽然他失宠了,但他的cp甜回来了。舍小家为大家,他朴智旻真是好样的。

29.

委屈的金泰亨扑到郑号锡怀里,接受着郑号锡轻声细语的安慰,但打死都不肯说委屈的原因。郑号锡无奈,只能顺着小孩的脾气哄他。

金泰亨当然不会说委屈的原因了。因为他一点都不委屈,他只是在路过房门口时,听见里面的欢声笑语感到不爽而已。于是假装委屈进来掺和一脚,借题发挥,顺势在这里再住上一宿。

郑号锡不明所以也就随着小孩儿去了,毕竟我家的小孩我不宠谁宠。

30.

第二天金泰亨的无耻行为就遭到朴智旻的批评。

他语重心长地对金泰亨说:“泰亨啊,你怎么能这样?”边说边摇头,仿佛金泰亨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错事一样。

金泰亨看不下去了,他一把抓住朴智旻的肩膀说:“朴智旻你知道吗?朋友妻不可欺。”

“我干什么了?我欺什么了?”

“你趁我不在和号锡哥搂搂抱抱。朴智旻,你说你身为一个釜山男人怎么能这样?”

“……那我是不是不能和号锡哥肢体接触了?”

“这倒不必,毕竟若是没有肢体接触就会显得非常不自然,但你一定要减少,而且不能背着我。”

“滚,你这个重色轻友的家伙。给老子麻溜的滚。”

31.

闵玧其凭借着直觉,成功的在练习室中找到了郑号锡。“锡锡啊,哥问你个事,你喜欢哥吗?”

“当然了,我说过了我要是女生肯定会爱上哥。”

“我们锡锡就算不是女生也可以爱上哥啊。那在防弹中你最喜欢谁?”

“哥怎么突然这样问我,怪怪的。不过如果非要让我选一个的话,我当然是最喜欢我们阿米啊。”

“你知道我问的不是这个。”

“哎呦哥,开个玩笑那么严肃干嘛?我当然是最喜欢哥了,哥对我那么好,不是?”

闵玧其满意了,刚准备开口就看到田柾国过来一把搂住郑号锡,脸埋在后颈蹭来蹭去,嘟嘟囔囔道哥最喜欢的不应该是我吗?

然后闵玧其就眼睁睁的看着郑号锡说:“哥最喜欢的当然是我们小国了。”

很好,闵玧其在心里安慰自己郑号锡肯定是为了哄田柾国才这么说的,最爱的当然还是自己。

田柾国不甘心地接着问:“那和玧其哥相比呢,哥更喜欢谁?”

郑号锡不假思索的回答:“当然还是我们小国了。我们小国这么可爱,这么乖。谁会不喜欢我们小国?”说完话,他才后知后觉的察觉到闵玧其好像还在这。

完了。郑号锡心里想,他相信闵玧其可以理解他的,但当务之急还是先跑,哄一个是一个。

“走吧,小国哥请你吃饭。”说完便头也不回的拉着田柾国的手走了。

看完回去要教教田柾国这小子,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了,闵玧其想。

31.

闵玧其脱单计划:

1.确认自己是否喜欢郑号锡

2.若是则确认郑号锡是否喜欢自己

3.不管郑号锡是否喜欢自己,只要自己喜欢则去追

4.追到手之后,防火防盗防田柾国

闵玧其专心致志思考,没注意到金硕珍已经偷偷来到身后。“玧其啊,你在想什么这么认真?闵玧其脱单计划,你要脱单?谁呀?对象是谁呀?”

 闵玧其想着怎样能蒙混过关,但看着金硕珍这好奇劲估计不大可能了,于是老实交代了:“哥,我可能喜欢号锡,你能帮我保守秘密吗?”

“当然了,我不但可以帮你保守秘密,我还可以帮你,怎么样够义气吗?”

“行不愧是哥,够义气。那哥要给我一些建议吗?”

“当然了玧其,我跟你说你不能这样,你要那样……”










TBC.

恭喜闵玧其斩获助攻金硕珍一枚。






评论(18)
热度(33)

© 今天喝牛乳茶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