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挣扎的小丑

体型差

07.

郑号锡看着田柾国运动时掀起的衣角,下面赫然是条理分明的八块腹肌,不禁陷入沉思。

“哥?怎么了?”田柾国瞪着他大大的兔子眼问道。

郑号锡看着他弟用影子笼罩了他,盯着他弟精壮的身躯,心想弟弟确实是长大了,比他还大,这让他很不爽。于是他果断抬头与弟弟对视,盯着他弟纯良的脸,心里浮现出老母亲般的欣慰。

“哥?”田柾国看着郑号锡脸上诡异的微笑,有点不自在。所以他果断出手推了郑号锡一把,却不知是自己劲使大了还是郑号锡没坐稳,他看着郑号锡向后倒去,连忙一把把郑号锡拉进怀里。

于是就有了这样的画面:

郑号锡双手撑在田柾国胸前,嘴因为惊讶而微微张开。而田柾国双手牢牢环着他的腰,喉结不自然的上下滚动。好不暧昧。

郑号锡本想慌忙推开田柾国,然后再问你干嘛。但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就像狗血剧中的女主,于是他决定以不变应万变。

“哥,你不起身吗?怪尴尬的。”田柾国终于开了口。

郑号锡如获大赦般地起身,但觉得太尬了,都没脸再见田柾国了。但表面上还得装得云淡风轻,生生熬到结束,就慌不择路地逃了,留下田柾国一个人在风中凌乱,并不断怀疑是因为自己太丑吓到郑号锡了。

08.

郑号锡的作息一向很规律,但今天破例了。于是他烦躁的拿起手机,鬼使神差地搜索田柾国,然后他果断地成为了忙内的肉体饭,并脑补被称为小漂亮的他也有这样的身材是什么样,不禁感到一阵恶寒。

算了,就这样也挺好的,羡慕的话就去对忙内上下其手吧。

09.

于是玩具一号因为相同的体型得到郑号锡的关爱,玩具三号因为卓越的身材和粉丝心理得到宠幸,可怜的玩具二号就失宠了。

泰泰不开心,泰泰要去找南俊哥诉说自己的烦恼。哼,玩具二号才是最棒的。

10.

“哥”金泰亨虽是低音炮但撒起娇来比奶音有过之而不及。

金南俊看着自己养大的孩子委屈巴巴,立刻停下手上的工作,小心翼翼地问:“怎么了,泰亨?”

“号锡哥不爱我了,他现在只跟智旻柾国玩,都不理我。”

金南俊哭笑不得,只好哄着金泰亨说他会去和郑号锡说的。好不容易把金泰亨送走,他就在思索如何跟郑号锡开口。

啊,上次号锡说想要健身,就以这个来开口吧。

嗯,不愧是你,金南俊。

今天也和号锡更亲近了。

11.

正当金南俊幻想着美好未来时,他的房门突然开了,着实把他吓了一跳。

“是号锡啊,怎么不敲门呢?有什么事吗?”说完金南俊就后悔了。天哪,你要找到人都主动上门了,你不好好把事给说了还说这么生分的话,天哪,金南俊,你这样怎么和号锡亲近啊!

“我敲门了,但你没应,我就直接进来了。”郑号锡看着眼前懊恼抱头的金南俊轻轻说:“我是来找你帮我挑衣服的,哪件好看?”

金南俊接过郑号锡递来的手机,忘掉之前的尴尬,认真挑选起来。“我觉得这个更适合你。”

“好,谢谢南俊了。”任务完成,郑号锡准备功成身退,金南俊却突然开口:

“号锡啊,你挑衣服为什么不直接发照片给我还特地跑一趟?”金南俊缺心眼地问道。

“因为没事啦。”郑号锡心虚地回答,他才不会说是因为他觉得金南俊每次都在敷衍他。

“这样啊……对了号锡,你最近是不是没怎么找泰亨玩,小孩都不高兴了。”

“啊,我知道了,谢谢你南俊。”郑号锡说完笑了下便头也不回地转身离开。

草,真漂亮,不愧是我的好亲故。

12.

郑号锡言出必行,隔天一整天空闲时间都在和二号玩具玩,开心得嘴角就没下来过。

失宠的一,三号玩具:……

泰泰很高兴,南俊哥最棒。

金南俊打了一个喷嚏,感觉有人在想他。

13.

晚上防弹众人一起看跑弹的韩文节特辑,郑号锡看着娇小的自己旁边是金南俊和田柾国,健身的冲动再次涌上来。

郑号锡,你泠静,冲动是魔鬼,你是天使不能冲动。






TBC.

热度比我预想得高,我还以为没什么人看呢,真的谢谢看文的各位了。



评论(4)
热度(1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喝牛乳茶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