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挣扎的小丑

闺蜜

01.

防弹少年团对内CP分三大势力,南硕糖锡国泰旻。

如果以上cp是公司为了堵柜门而炒作的话,那么被堵柜门的cp就应该是珍锡了。

不知道是不是公司战略太过于成功,导致珍锡一直被称为“闺蜜。”

02.

金硕珍看着网上关于南硕的发言无奈的笑。

什么父母爱情!我虽然队内年纪最大,可我也不满30好吗?平常一个两个都称呼我为“珍忙内”,怎么一嗑起cp来就父母爱情了?这是什么迷惑操作?

再说了,金南俊是铁直的你们看不出来吗?虽然不可否认男人都会看AV,但你看过那个gay沉迷于此吗,还看到电脑中病毒。

再说了以我的肩膀和年龄,为什么我是下面的那个?金南俊除了比我高点比我壮点比我看着更成熟稳重之外,他还有什么条件上的优势吗?

再说了,不是说喜欢是放肆,但爱是克制吗?就我对郑号锡的搂搂抱抱的劲就是来看,我还不够克制?我对其他成员有那么主动吗?为什么你们都看不出来我和他有一腿?还有闵玧其那是喜欢是放肆,那不叫爱!

其实金硕珍的占有欲蛮强的,只是平常都会由于工作和郑号锡克制而已。所以今天他也一如既往的生闷气吃飞醋。

03.

今天的郑号锡穿的格外的好看。修长笔直的双腿被紧身牛仔裤给包住,上身穿了Oversize的卫衣,清纯又性感。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旁边的老是有三个小子,尤其是田柾国那小子,玩着玩着动不动上手是怎么回事?你是我养大的,怎么能忘记我对你的教诲?

“JK,过来。”金硕珍面带微笑友善招手。

田柾国不明所以地走过去,“怎么了哥?”

“来,大声说出你哥我对你的教诲。”

“……你确定要我现在大声说出来?号锡哥可是在边上的。”

金硕珍微不可查的抖了一下,心虚地说:“怎么,我还怕他?”

“……”你好怕哦!你最怕了,别装了。田柾国在心里吐槽。

“怎么了哥?”郑号锡看这边气氛不对,便走了过来。

“没什么,没什么。号锡呀,我跟你说……”金硕珍一边说一边推郑号锡往外走。

田柾国:……您的教诲远离郑号锡,不要对他动手动脚?想多了你又打不赢我,我才不怕你呢。

今天也是田·恃宠而骄·柾·随心所欲·国。

04.

“号锡啊,你今天怎么穿的这么好看?我的心都被你勾走了。”

“硕珍哥,咱们别这么说吗?怪不好意思的。”

“你听不懂我的弦外之音?”

“莫?”

“我的意思是你只能这样穿给我一个人看。否则我会吃醋。”金硕珍从后面一把抱住郑号锡,刻意压低声音在他耳边说。

“哎呀哥真的是。怎么老说这样的话?”郑号锡被撩拨得红了耳尖。

“厚比不知道吗,我占有欲可强了。你要是不听话的话,知道有什么惩罚在等着你吗?”

“哥。”郑号锡挣脱了怀抱,“大庭广众之下的说这些干嘛?”

“怎么,厚比害羞啊?那下次别这样做就行了,这次就先放过你吧!”金硕珍笑着摸了摸他的头,“我的小家伙。”

05.

金硕珍想我们这可不是闺蜜情,我可是时时都想上了他。










我终于搞完所有的锡锡cp,太感动了。

评论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喝牛乳茶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