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挣扎的小丑

我亲手be了我cp

01.

我,大邱闵玧其,看着电脑陷入沉思。

电脑上显示的是霜花世纪之吻,经由我一手促成的吻。我看着电脑上疯狂飘过的弹幕,无一例外的都是“糖锡be”“飞咻be”。

“哔--”我在心里暗骂道,老子宇直好吗。

我不爽地准备换个视频看,电脑竟然直接跳转到下一个视频,糖锡两个大字直直地透过屏幕怼我脸上。我咂舌,抱着好奇的想法看了下去。

02.

事实证明,好奇心害死猫是正确的。

03.

我看着上头我在号锡身边的表现,再看看下头的评论,不禁觉得有一些玄幻。

我好像是对号锡有一点双标。

就是一点……吧?

难道我真的喜欢号锡?不可能吧,我可是直男。不过如果对象是号锡,好像也不是不可以接受。

04.

“哥,吃饭了。”

“喔,好……好的。”叫我吃饭的是号锡,刚才看的视频占据着我的脑海,这让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号锡。算了,在这事想明白之前尽量减少与号锡的接触吧。

“哥?”号锡看我半天没反应,竟直接走过来牵我的手想拉我起来。我慌忙收回手,看着号锡一脸困惑,跑火车地说道:“哥的手太凉了,怕冻着你。”然后偷偷抹着手心里的汗。

不过号锡并没有戳穿我蹩脚的理由,而是笑着催促我快去吃饭。我起身假装镇定地走了。

05.

啊,闵玧其你这怂货。

06.

我迅速地吃完饭,准备起身回房。

糟了,我电脑还没关,号锡不会看到了吧?来不及细想,我匆匆回房。出乎我意料的是号锡还在,电脑也还亮着。

“哥。”未等我先开口,号锡可怜兮兮地先叫我,嘴角向下撇出不开心的人字形,“你不会因为cp视频而讨厌我吧?”

我怎么忘了号锡是个心思敏感的孩子,一瞬间所有的想法都抛诸脑后,不动脑子地说:“怎么可能,哥最喜欢你了。”

“真的?”小孩充满喜悦地望着我,让人不忍心拒绝。

“真的。”这句话是真心的,不过这喜欢不那么单纯就是了。

“太好了,我最喜欢的哥也是哥了。”

07.

噗通,是谁的心跳声?

别问,反正不是我。








TBC.

重新看我写的,我竟然忘了开篇是闵玧其视角,妈的我到底是个什么智障玩意,这难道就是没有大纲的弊端吗?我现在还要重新编辑吗?日常卑微

评论(1)
热度(11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喝牛乳茶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