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挣扎的小丑

雷大爷的恋爱日记 2

二零零四年

1月27日

说实话,我没想到雷狮这倔家伙真能沉住气一个星期不主动去找格瑞,只是天天绷着脸,跟谁欠他钱似的。

尽管雷狮这么安稳给我省了许多麻烦,但这真让人不习惯。算了,就当我大发慈悲帮他一把吧。

1月28日

今天我独自出门去找格瑞,他身边依旧有那个金发孩子,不过看起来他兴致不高。他看见我来时好像有点小开心,但情绪又马上低沉下去了,我估摸着是因为雷狮(不过我不敢确定就是了)。

我走到格瑞身边坐下,摸摸他的头,缓缓开口道:“格瑞,你知道雷狮最近怎么了吗?”

格瑞摇头,然后充满担心地问:“雷狮怎么了吗?”

我说:“没什么,就是情绪有些低落不大搭理人,但嚷嚷着要去学跆拳道。我瞅着不对,就想来问问你。”

“他已经一个多星期没找我了,我觉得他应该跟我生气了。要我主动去找他吗?我不好意思啊。”

哎呦,怎么会有这么乖巧可爱的孩子,雷狮这小王八蛋,我在心里暗骂着,但嘴上依旧慢慢诱导说:“雷狮就在家里,你跟我一起回去吧!”

格瑞点头,于是我起身牵着他的手走过家。一开门,雷狮果不其然地瘫在沙发上偷喝饮料,听到开门声立刻端正坐好。啧,真让人不爽。

我看着格瑞走向雷狮,低下头一言不发,半晌小声开口道:“对不起,我不该……”雷狮虽还端着一副架子,但嘴角却控制不住地上扬,然后特不要脸地开口说:“你亲我一下,我就原谅你。”

我被他的厚颜无耻给震惊了,刚想开口训斥,但格瑞却真的亲了雷狮的脸。雷狮说:“不行,要亲嘴。”然后指着我继续说,“你要是害羞的话,我就把她赶走。”

就这样我被雷狮强行赶走。虽然不知道结果怎样,但我估摸着是亲了,毕竟在我再次出现时,他俩就和好了。

2月2日

雷狮真的是“胳膊肘往外拐”的典范,竟然硬生生把我牛奶抢走献宝似地给了格瑞,笑得一脸欠揍样。

2月14日

今天是情人节,雷狮找我要钱。我随手给了他一点零钱,他却说不够。我诧异地问他要钱干嘛,他却一脸鄙夷地看着我说:“今天是情人节,我要跟格瑞一起玩,这么点钱怎么够。”顿了顿继续说:“你怎么没有花?没人追真可怜。”

怎么,没见过母胎单身。但他的确戳到我痛处了,于是我把钱包丢给他,被他毫不客气地拿走几张红的。算了,拿钱消灾,挺好。





TBC.

越写越OOC了,抱歉。

评论(3)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喝牛乳茶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