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挣扎的小丑

雷大爷的恋爱日记

二零零四年

1月2日

       隔壁来了一个小孩,白头发紫眼睛,唇红齿白,长得特别漂亮。雷狮看到后特别兴奋,立刻撒开我的手跑到那小孩面前询问他的名字。小孩没有回答,于是雷狮色胆包天地摸那孩子的头,说“做我媳妇吧。”我看见那小孩脸抽搐了一下,沉默不语。唯恐雷狮在干些什么,我拽着他的手就往家里走,谁知道雷狮这死小孩还一边走一边回头搔扰人家。这家伙!


1月5日

       为了防止雷狮在干些不好的事,我这几天都没带他出门,结果这家伙竟然对着我感慨人生,真是怕了他了。他一看到我投降便兴高采烈地溜出门了。

        这祖宗出门我也不得不跟着。结果一出门又撞见了那小孩。“完了”我在心中感慨到。我在心中不停地向那孩子的父母道歉:对不起,我不该让一株好好的白菜被猪拱的时,雷狮不知何时连哄带骗地骗出那小孩的名字了:

         格瑞。

         我极其痛惜地看了那小孩一眼,转身回到家中。眼不见为净,随雷狮去了。


1月15日

         一连十天,雷狮天天往格瑞家跑,俩小孩的感情也有了质的飞跃。雷狮也一反常态表现得彬彬有礼,仿佛在家中大爷似瘫着的不是他。不过看着他们相处得很融洽,我也就安心了。


1月20日

         你能想象吗,雷大爷今天是带伤回家的。究其原因,死也不肯说,只说是和格瑞玩时不小心弄的,说完便闷闷不乐地进房间了。对于雷狮的话我自是不信,于是我便转身去问格瑞了。

          格瑞好找得很,一头白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只不过旁边多了一个金色的脑袋直接靠在格瑞身上,虽然格瑞一脸嫌弃却意外没有推开。得,我算知道雷狮为什么生气了。嫉妒,雷大爷绝对是因为嫉妒那孩子跟格瑞的关系更好而出言不逊,结果被格瑞殴打。

         嘛,虽然有点心疼雷大爷,但这可是我第一次看他吃瘪,这可乐坏我了。




TBC.


评论(2)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喝牛乳茶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