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绝望的文盲,挣扎的小丑

一个我不说就看不出来的36,真难搞



最近天气挺冷的,泰亨的手脚总是被冻得冰冰凉凉,偏生他又不爱多穿衣服,觉得厚重碍事。怎么劝他都没有用,甚至他还会用被冻得红彤彤的脸凑过来嬉皮笑脸地说,“哥还好意思说我?你明明还在喝冰美式。”接着贱兮兮地碰了碰,故作夸张地说,“啊,好凉!”

我拿他没办法,想拍他的头又被他眼疾手快地逃了,甚至还要被他嘲讽,“哥还不让人说了,小气鬼。”

金泰亨对我做了个鬼脸,不过他长得好看,鬼脸也变得可爱。于是我恶狠狠地咬着吸管把冰美喝完,就追了上去。

这小子年轻,跑得快,我看着他薄薄的阔腿裤,总觉得他老了会得老寒腿,但是看他现在活蹦乱跳的模样,又有些犹豫。

还是算了,我想,身体第一,我希望泰亨能一辈子健健康康的。所以我加紧跑了两步扑在金泰亨背上。他笑呵呵地拉着我的手求饶,我被冻得一哆嗦,看着他一脸高兴的样子,只能无奈叹口气,把到嘴边的话咽下去,揣着他的手回家。

剧烈的跑了一下子我感觉有些热,显然金泰亨也是这么觉得的,此刻他正在试图挣开我的手,我用了点力,手心都出汗了,交合的地方湿漉漉的,金泰亨借机就像泥鳅一样滑走,还不忘把汗擦到我身上,一副讨打的模样。我抬头看着泰亨,他也笑盈盈地看着我,出于礼貌我回了他一个微笑,心里却在计划着怎么处理这个小白眼狼。

“号锡哥,”金泰亨的脸在我面前放大,“下次想着要怎么收拾我请记得控制下嘴角做表情管理哦!”

啧,这小子有时候真的很讨厌。

晚上和泰亨躺床上,棉被里面暖烘烘的使得我眼皮变得沉重,好像下一秒就要睡着一样。我迷迷糊糊地要睡着了,却突然感觉被子里的暖气被放跑了,腿上也被贴上一个凉凉的东西,马上给我吓醒了。有一瞬间我甚至还以为我要死了,可是我睁眼没有看见冷冰冰的死神,倒是看见鬼鬼祟祟的泰亨,此刻他脸上有种被抓包的尴尬。我顺着他的身子往下摸,在途径屁股的时候犹豫了一瞬又往下走了,因此我基本可以确定害得我被冻醒的罪魁祸首是金泰亨的脚。

金泰亨的脸上写满了心虚,人倒是还往我这边蹭了蹭,紧紧贴着我。我看过去的时候他眼睛一闭,嘴巴抿着,一副要杀要剐随便的样子。我好笑地拍了拍他的脸,“说说吧,干嘛大半夜钻我被窝。”

“……有点冷。”

泰亨吞吞吐吐的声音听得我好笑,我把他抱在怀里,试图给他传递些热量过去,“那是谁说自己不怕冷的?”

“甚至为了证明自己还要分开睡。”

可能是我调笑意味太明显了,金泰亨不说话了,一个进地往我怀里埋。他的脚想伸进我的大腿上取暖,我也随这个树袋熊去了。他满意得发出哼哼声,像得了便宜的小动物一样。

我把泰亨圈在怀里,掐了掐他腰上的软肉,“别动,再动就不和你睡了。”

他勉强停了下来,我看不见他的脸却能感觉到他的不甘。

“好了,小白眼狼,下次记得穿衣服。”

“不说这个了,睡觉吧。”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喝牛乳茶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